叁肆不打烊

他那么撩

私设同同性恋合法

  可能女化,注意避雷⚠️

  

  黄明昊要转学了,转到京市临中,从小县城转过去

  

  机场里,少年穿着白衬衫和黑裤子,白衬衫束在裤子里,掐出少年纤细的腰肢

  

  前来送他的人,除了同班同学,还有其他班级他不认识的人。没办法,谁让黄明昊是全校男神,优秀帅气又温柔,大家都喜欢他,男女同吃


  黄明昊无奈的和好友们一一道别,踏上飞往京市的飞机。黄明昊坐在飞机上,想起丈夫喝醉时的坦白,眼底泛着晶莹的泪水,唇角却迎着笑

  这一笑,绝美惊艳,让一旁的乘客看呆了

  

  黄明昊和范丞丞是娃娃亲,爷爷辈定下的亲事,但是两家父母没有强求他和范丞丞,只是希望他和范丞丞多多相处,看能不能处出感情,能,自然最好,不能,也不会勉强

  

  当初的他,对他一见钟情,追了他五年,婚后狗东西喝醉了,才和他坦言,其实和他一样,他早对他一见钟情,不过是死傲娇不愿意承认而已

  

  现在想,以他那桀骜不驯的性格,要是这么不喜欢他,哪会容忍他的各种亲近,要不是他一直对他好,他的自尊心又怎会容忍自己追求一个男人五年 

  

  迫不及待想要见到范丞丞的黄明昊,在机场等了一会,终于听到了自己心心念念的声音“啧,黄明昊?娃娃亲?什么年代了,小爷就是打一辈子光棍也不会娶她”

  

  那声音慵懒至极,低沉的嗓音磁性撩人,麻酥酥的,还有着少年人的张扬,黄明昊坐在椅子上,侧眸,看到了不远身高腿长的男生,黑色骷髅T恤,黑色宽松牛仔裤,细碎的额发被白色的发带撑开,还是如记忆中那般帅气张扬

  

  黄明昊握着拳头,扭回头,努力保持微笑,手里的包包被掐出了指甲印,狗东西,他倒是不知道,当初的他,居然说过这些话,难道这就是他死傲娇五年的理由?

  

  正准备整理情绪,告诉自己这是疼他爱他的人,要忍住,下一秒,和他一起来的朋友问他:“喂,范丞丞,话可别说这么满,万一你真的喜欢上你娃娃亲对象了呢”

  

  范丞丞这人怼天怼地怼空气,就是不喜欢被束缚,不管对方多好,这娃娃亲身份一出来,他绝不可能喜欢上对方,天下男人又不是死绝了,干嘛想不开,非要挑个老一辈安排的对象

   当即嗤笑一声:“想那么多,你不累吗?还喜欢上他?你当我傻呀,不可能,这辈子都不可能,不过这人怎么还不出来?”

  

  舒明笑出声:“怎么不可能,要是黄明昊是个超级大美人,你也不喜欢吗?”

   黄明昊住在离城,据说那里紫外线极强,基本上大部分人肤色偏黑,想都知道,那小子肯定黑不溜丢的,还大美人?

  

  不想继续这个话题,他用手肘捅了捅好友肚子,“把牌子举高点,咱们到处晃悠晃悠”


    牌子上,写着黄明昊的大名

   黄明昊的笑容更灿烂了,很好,这辈子都不可能喜欢是吧?

   呵呵……

  这次,他不追了

  

  不摁着他的头让他当众承认喜欢他,他绝不认输,提起他的帆布包,黄明昊扭头就走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