叁肆不打烊

他那么撩

私设同性恋合法

  可能女化,注意避雷⚠️

  下课后,范敏走了,黄明昊扭头朝范丞丞伸出手:“范丞丞,我是黄明昊。”不像普通人一般的介绍,带着自然的亲昵,范丞丞知道是因为什么

  

  毕竟两人心知肚明,这是对方的娃娃亲对象

  

  “范丞丞”

  

  他冷漠地朝他伸出手,碰了一下他的指尖,一触即分

  

  艹,手真软

  

  内心如疯狗咆哮,太子爷面上却冷漠得一批,大有老子要和面瘫争天下的趋势,班上同学对黄明昊不熟,不好意思贸然去打招呼,但是有暗戳戳地观察他

  

  见他大胆和范丞丞握手,众人心尖颤巍巍,不会吧,帅哥不会一来就看上范丞丞了吧?范丞丞也这么想, 他一来就对他示好,喜欢他吗?

  

  生怕别人看出他的心思,范丞丞把脸绷得死紧,流畅的面部线条,因为过度紧绷,给人一种很危险的感觉,众人都以为,范丞丞生气了

  

  舒明感觉范丞丞很不耐,知道他不喜欢娃娃亲对象,一边吐槽他没眼光,一边解救黄明昊,“黄明昊同学”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?”黄明昊眉眼弯弯,浅笑着看向逗比舒明

  

  舒明只想解救他于水火中,怕范丞丞对他发火,没想到黄明昊会对他笑,面对如此绝美的笑颜,舒明的心脏噗通乱跳,恨不得变成一条蛆,在地上拱来拱去

  

  不知道该说什么的他,一瞬间把脑海里仅有的信息说了出来

  

  “那个,听说你跟范丞丞是娃娃亲。”

  

  范丞丞冷漠的眼神猛地射到舒明的脸上,其他同学听见他的话,更是惊讶得说不出话,我去,真刺激,居然是范丞丞的娃娃亲对象!天呐,有钱人真会玩~传说中有钱人的快乐想象不到的局面

  

  范丞丞莫名有些紧张,挺直了脊背,单手撑着下巴,露出他帅气的侧脸,故意不看黄明昊,黄明昊有观察着范丞丞见他冷漠的表情,心说,小样,真会装

  

  他立刻化身绿茶,甜甜地笑着说:“那是长辈们开的玩笑,这都什么年代了,还有这种说法,我来这里,是想要好好学习,提升自己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biu~~”

  

  一根冷箭,射中了范丞丞的心,幽幽地看了舒明一眼,要你踏马多嘴,不甘示弱,他冷冷地说道:“你有这种想法最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话音落,舒明立刻接道:“呀,原来你们俩想法一样,那真是太好了,之前范丞丞还跟我说,打死不会接受家里的安排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韩策: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怎么就你长了张会说话的嘴?黄明昊见证了范丞丞从装帅,到垮下脸的过程,眼底的笑几乎溢出眼眶,迷人得过分

  

  “我也不喜欢接受家里的安排。”

  

  范丞丞听了,皱着眉头,绷起脸,趴桌上睡觉,舒明被这一笑迷了眼,但是他看见了,黄明昊那甜甜的笑容,全是对着范丞丞的

  

  靠,没戏了

  

  之后舒明又跟沈笑聊了些别的话题,聊到成绩,舒明对他表示关心,让她有什么跟不上的问他。对帅哥,他总是有用不尽的热情。当班上其他同学听见他是从离城转来的之后……心情有些微妙

  

  虽然对帅哥包容性很大,但是,想进一班的人,谁不是挤破了脑袋才进来的?临中竞争很大,几分的差距可以甩出几十个人。离城只是一个小县城,教学质量比起京市最好的学校,差距还是挺明显的。而且想要中途转校到临中,不是学习好就能做到的,还得有关系,大家削尖了脑袋才能进的临中一班。人家轻轻松松就进来,大家心里多少有点膈应

  

  其实黄明昊很理解这种心情,因为他确实是靠着关系才转到临中一班的。前世为了跟上一班的进度,确实吃了很多苦。不过这一世不会那么辛苦了,毕竟,他上一世好歹也是拿到双博士学位的人了

  

  舒明贼喜欢看黄明昊的笑容:“黄明昊你以前的成绩还不错吧?但是临中的试卷很变态的,到时候如果考不到理想的成绩,你先别气馁,不懂的可以问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谢谢。”黄明昊递给他一瓶水:“请你喝。”已经收心的舒明,还是抗拒不了大美人的好意,开心地接过他的水:“那我就不客气了,对了,依我对班主任的理解,你中途转校过来,她应该对你的成绩有要求吧,你怎么说的?”

  

  黄明昊一五一十地交代:“没敢把话说太满,说一定努力考上班级前十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噗。”

  

  其他人也听见了,大家心情很是微妙…… 看在美女的份上,没好意思出言打击

  

  “呵呵,你加油。”

  

  范丞丞虽然趴在桌上睡觉,但是压根儿没睡着,听见两人的对话,范丞丞不禁皱了眉头,班级前十吗……

  

  范丞丞每次考试都是年级第一,体会不到压力这个东西,但是他知道临中的竞争有多可怕,

一上午的课,范丞丞看见黄明昊都在记笔记,很认真的样子,范丞丞抿着唇想,这么努力,要是到时候垫底,不得哭鼻子?

  

  他大发善心,把自己以前记的笔记和重点题集拿给他,范丞丞意外地看着手里的笔记本:“这是?”对上他含笑的眼睛,范丞丞总有种心思被他看透的感觉,立刻绷紧脸,面无表情地说道:“你别想太多,我妈让我在学习上照顾你,这些题目都是重点会考的题型,不想被人看不起的话,自己多花时间看看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……谢谢。”已经看透狗东西内心的黄明昊,心里甜丝丝的,冲他展颜一笑。他笑起来很好看,眉眼舒缓,明亮的双眸弯成了月牙状,黑溜溜的眼眸像是浸水的玛瑙,乌黑透亮

  

  范丞丞被这一笑晃了眼,不自在地别过头。

黄明昊和范丞丞是娃娃亲这件事,像是长了翅膀,飞到了学校各处,范丞丞家世好学习好,又是学校校草校霸,简直是女生们心目中的男神,突然得知他有个娃娃亲对象,还特别漂亮,有人坐不住了

  

  18班的蔡明月,带着她的一众小妹,在厕所里堵住了黄明昊 

  

  “你就是黄明昊?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8)